甘肃日报
2018年04月12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西和县调研时强调

撸起袖子加油干 时不我待勇担当

    本报西和讯(记者 徐锦涛)4月8日至11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领导下,紧盯深度贫困乡村和贫困人口,聚焦国家脱贫验收标准和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敢死拼命勇担当,把身家性命和帽子压在脱贫攻坚上,把所有心思、力量和智慧凝聚在脱贫攻坚上,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欧阳坚先后来到蒿林乡赵贵子、高兴妹和邱党贵的家里,详细询问生产生活、脱贫计划、实效等情况,核对“一户一策”方案,勉励他们不甘贫困、自强自立,通过自己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转4版)

2018-04-12 欧阳坚在西和县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58670.html 1 撸起袖子加油干 时不我待勇担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