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4月09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对万名干部开展网络培训

    本报兰州讯(记者 李满福)全省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培训班近日在甘肃广播电视大学举行开班仪式。全省各地各单位的万名干部将在“甘肃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www.gsgbpx.cn)上进行为期3个月的网络学习。

    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参训学员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时代背景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排头兵,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出谋划策。此次培训要求学员完成60学时的主题课程学习,参加线上主题研讨活动并提交一份研修论文。学员最终成绩达到70分方可结业。

2018-04-09 1 1 甘肃日报 c56993.html 1 我省对万名干部开展网络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