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27日
第06版:甘肃新闻 临夏

临夏州去年电子商务销售额达5.3亿元

    本报临夏讯(记者王睿君 通讯员王伟如)临夏州近年来把电商扶贫作为助推脱贫攻坚、促进产业增收的工作重点之一,支持建档立卡贫困户未就业大学生及未就业青年开展电商创业就业,带动广大群众参与电商销售和产品加工。去年,全州电子商务销售额达5.3亿元,培训电商人员6000名。

    临夏州各县市和商务部门全面推动电商扶贫工作,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完善电商支撑体系,优化电商发展环境,积极培育电商平台和网货品牌,有力助推了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目前,已建成8县(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91个乡镇电商服务站和346个贫困村电商服务点,其中广河县、和政县、永靖县被列入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2018-03-27 1 1 甘肃日报 c54958.html 1 临夏州去年电子商务销售额达5.3亿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