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27日
第02版:要闻

张掖启动2018年度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

    本报张掖3月26日讯(记者齐兴福)张掖市今天举行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2017颁奖典礼暨2018启动仪式,281个单位和个人分享百万元大奖。据悉,这是张掖市连续4年举办此类活动,以全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2014年,张掖市首次启动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出台《金张掖全民旅游宣传奖励办法》,由市财政每年拿出100万元,对当年提升张掖美誉度、扩大张掖知名度并公开发表的新闻稿件、文艺理论作品、微博微信作品的个人以及先进团体进行奖励。4年来,张掖市累计征集到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各类宣传张掖形象的作品1.2万余件,评出各类奖项1100多个。此外,当地还积极采取新媒体宣传营销、开展主题活动、开通运营旅游包机专列、走出去宣传营销、请进来考察踩线等方式,巩固传统市场、拓展新兴市场、开发潜在市场,“人人都当动员人、个个都做宣传员”的文化旅游全民大宣传格局逐渐形成。如今,旅游业已成为张掖稳增长、扩内需、促改革、惠民生的关键驱动力,年游客接待量由2010年的187万人次增长到2017年的2599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由2010年的9.16亿元增长到2017年的157亿元。

    当日,张掖市还通过网络向国内外各界发出来张掖旅游的电子邀请函,收到邀请函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取张掖景区免费门票,总价值100万元。

2018-03-27 1 1 甘肃日报 c54944.html 1 张掖启动2018年度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