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25日
第04版:要闻

全国先天性心脏病外科会议在兰召开

郭天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报兰州讯(记者宜秀萍)3月23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先天性心脏病外科会议在兰召开,国内先心外科领域知名专家汇聚一堂,围绕先天性心脏病外科治疗、监护护理、微创介入、体外循环及麻醉、超声、影像等各领域进行学术交流及讨论。

    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学分会、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学分会心胸外科学组主办,甘肃省人民医院、甘肃省医学会心胸外科学会承办,这也是全国先天性心脏病外科会议首次在西北地区举办。

    会议为期两天,除主会场外,还设置了儿童先心病外科、成人先心病外科、先心合并普胸疾病外科、先心病超声外科、小儿心脏重症监护、先心病影像、体外循环、先心病护理、先心病麻醉9个分论坛。会议期间,还颁发了首届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学分会终身成就奖,包括中国小儿心胸外科开拓者丁文祥在内的10名老专家获此殊荣。

2018-03-25 郭天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1 1 甘肃日报 c54530.html 1 全国先天性心脏病外科会议在兰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