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23日
第11版:廉政视野

永靖开展“全员培训素质提升年”活动

    本报临夏讯(通讯员豆红元)永靖县纪委监委将2018年确定为“全员培训素质提升年”,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全员培训素质提升年”活动。

    活动以“爱岗位、强素质、正作风、作表率”为主题,采取以制促学“提能力”、以老带新“传帮带”、以岗练兵“强内功”、以案代训“压担子”、以片为阵“促协作”五项措施,通过集中培训、岗位练兵、跟案学习、协作办案、交叉办案等多种形式,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活动期间重点开展以电脑操作、谈话笔录等为主要内容的技能“大比武”;开展学习运用党纪法规的知识测试;开展“我骄傲,我是纪检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开展案件评查、“办案能手”和“执纪执法标兵”评选表彰等活动,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任务的需要。

2018-03-23 1 1 甘肃日报 c54091.html 1 永靖开展“全员培训素质提升年”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