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20日
第03版:全国两会特刊

孙伟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强化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加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接1版)

    在兰州伊利乳业公司、鑫源现代农业科技开发公司、什川生态文化旅游园、百璐通瓜果专业合作社,孙伟同企业、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和合作社的运营模式以及与农户的合作方式等情况。孙伟说,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重点。要紧紧依托农业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组织带动分散的农户,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推动产业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要加强乡村生态保护和环境整治,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特别是“厕所革命”,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家园。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一同调研。

2018-03-20 孙伟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53503.html 1 强化农村基层组织建设<br/>加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