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14日
第09版:要 闻

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宝林)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3月13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推动工作落实特别是在打好脱贫攻坚战和作风建设活动中彰显作为、体现党建成效。

    王嘉毅要求,机关党的建设要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谋划推进,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心工作,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新任务,全面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建的质量水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的首位,固本强基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强化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努力在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做出表率,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出表率,在忠诚干净担当上做出表率。要积极探索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的内在规律,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改革创新,努力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检查,推动机关党建任务落到实处。

2018-03-14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52380.html 1 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