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14日
第02版:全国两会特刊

顺应新时代要求 增强抓落实自觉

    (接1版)是从法治上扎紧反腐笼子的重大安排,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越来越高;是保证干部清正、保护干部成长的重要防线,把咬耳扯袖、及时提醒告诫的工作做在前面,防止小错误变成大错误;是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更好地让大家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踏踏实实干工作。

    唐仁健说,监察法草案经过这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后,作为地方政府,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实施。一是增强贯彻实施的思想自觉,国家监察法规定的监督对象是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尤其是各级政府及行政机关的工作人员,必须做到法纪面前没有例外。二是增强依纪依法从政的行为自觉,加快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切实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三是增强接受监督的习惯自觉,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通过锤炼坚强党性来明大德,通过强化宗旨意识守公德,通过约束操守和行为严私德。四是增强高效干事的行动自觉,依纪依法从政,提高行政效率效能,努力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甘肃落地生根,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8-03-14 1 1 甘肃日报 c52349.html 1 顺应新时代要求 增强抓落实自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