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12日
第01版:要闻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寄语网友

有件必办留言必复 确保办在实处取得实效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窦明)近期,甘肃省委书记林铎通过人民网发表《致人民网网友的寄语》,对两会期间网友的建言表示感谢。他说:“大家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栏目,给我写了许多情真意切、坦率真诚的留言。看了以后,深深感到大家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全省发展的关注,以及对过上美好生活的期待。”

    关于网友关注的民生问题,林铎回应说,去年年初承诺的10件为民实事全部兑现。今年继续办好城镇棚户区改造、助残扶贫康复、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农村边远地区中小学温暖工程等10件实事。他说:“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基础、补短板、兜底线,切实解决好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事情,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对于留言办理工作,林铎介绍说:“通过优化创新工作方法,形成了‘每日归纳梳理、每周批转回复、每月汇总分析、每年考核通报’的工作机制。为了切实解决网民反映的问题,我们以现场督查、实地复核、暗访抽查等方式,督促相关地方和部门做到有件必办、留言必复,确保办在实处、取得实效。同时,坚持举一反三,注意从具体留言中梳理普遍性问题,建立台账、盯住整改,有力推动了全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他信中寄语网友,“希望包括广大网友在内的社会各界帮把手、撑把劲。真诚希望广大网友更加关注甘肃、支持甘肃,多给甘肃加油鼓劲,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办得更好。”(寄语全文见2版)

2018-03-12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寄语网友 1 1 甘肃日报 c51536.html 1 有件必办留言必复 确保办在实处取得实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