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08日
第12版:专 版

共青团甘肃省委助力脱贫攻坚2018新春招聘会

    甘肃青年公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召,按照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总体部署和团中央《关于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总体要求,团省委制定《甘肃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实施意见》,实施十项脱贫工作计划,切实帮助贫困群众实现转移就业,助力增收脱贫,团省委定于2018年3月11日举办甘肃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2018新春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将设立兰州主会场和13个市州分会场。兰州主会场设在西北师范大学体育馆。招聘会将面向省内有创业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力、建档立卡农村贫困户、未就业农村生源大中专毕业生等各类求职青年。

    团省委邀请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江苏、山东、福建等相关省市的265家用工单位提供工作岗位7000余个。届时将通过甘肃共青团网站(http://www.gsgqt.gov.cn)、省人社厅网站(http://www.rst.gansu.gov.cn)、甘肃人才网以及甘肃青年、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所有用工岗位信息,同时全省各级团组织及时转发,全方位做好宣传,组织动员广大未就业青年积极参与招聘活动。

    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可关注下方“甘肃青年”公众号,并微信留言发送“新春招聘会”获取入场资格。

    新春招聘会地点:西北师范大学体育馆(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共青团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8年3月8日

    附:部分用工岗位信息


    甘肃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新春招聘会”企业招聘信息统计表




2018-03-08 1 1 甘肃日报 c51111.html 1 共青团甘肃省委助力脱贫攻坚2018新春招聘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