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08日
第08版:要 闻

何伟在临夏甘南调研时强调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民族地区和谐稳定

    本报甘南讯(通讯员李坤)副省长何伟近日在临夏、甘南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民族地区和谐稳定。

    何伟先后调研了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村、临夏市枹罕镇拜家村、临夏清真北寺、临夏榆巴巴拱北、夏河拉卜楞寺、甘肃燎原乳业、临夏兴强地毯公司、京东中国特产拉卜楞甘南馆等,详细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何伟强调,要加强对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认真落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依法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发挥两州优势,全面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努力与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2018-03-08 何伟在临夏甘南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51084.html 1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民族地区和谐稳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