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08日
第08版:要 闻

抓产业护生态强治理惠民生 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走在前做示范

    (接1版)

    孙伟强调,要以戈壁生态农业为重点带动现代农业发展,重视农业节水和农产品品质提升,面向国内和中亚西亚开拓农产品市场,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可持续发展水平。要持续开展全域无垃圾行动,做好房前屋后、村庄周围、道路沿线绿化美化,加强牧区生态治理,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依靠他们落实好党的各项政策、提高乡村治理水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草原奖补等各项惠民政策,把各项民生实事做到群众心里,让农牧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爱党爱国、和睦相处,努力发展生产,创造美好生活,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孙伟还调研了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局,对流域水资源管理和水权制度改革提出要求。

2018-03-08 1 1 甘肃日报 c51079.html 1 抓产业护生态强治理惠民生 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走在前做示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