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08日
第04版:全国两会特刊

【两会声音】

    “给钱给物不如建个好支部。”

    ——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荣昌区委书记曹清尧。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掉的是负担、补上的是短板,为中国经济企稳回升作出了巨大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

    “当前校外培训可以说是‘席卷全国’,给学生、家长带来沉重负担和普遍焦虑。”

    ——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小学校长刘希娅。

    “基础教育不是为了把学生分成三六九等,而是为了让每个孩子好好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印杰。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

    ——全国人大代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13团11连职工尤良英。

    “乡村教育是乡村振兴的基石。”

    ——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许湾乡李灵希望小学校长李灵。

    “我们注重‘精神补短’‘精神扶贫’,激发群众‘我要脱贫’的斗志。”

    ——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吉安市市长王少玄。

    “医患之间是性命相托,医生不可能每个生命都托得住,但不管托不托得住,都得用心。”

    ——全国政协委员、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首席专家凌锋。(据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

2018-03-08 1 1 甘肃日报 c51060.html 1 【两会声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