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08日
第01版:要 闻

甘肃代表团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

    本报北京3月7日电(记者徐爱龙 尤婷婷)今天上午,甘肃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甘肃厅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70多家中外媒体现场聚焦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来自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韩国中央日报、新华社、香港文汇报大公报等中外媒体100多名记者一大早赶到开放日现场,纷纷抢占有利地形,各自架起“长枪短炮”聚焦甘肃。

    “媒体开放日”活动一开始,记者们争相提问,频频“抢麦”,先后就甘肃在脱贫攻坚的决战阶段有什么思路和举措?推进旅游强省建设都有哪些“招牌动作”?在加快经济发展的时候,如何处理好“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之间的关系?如何才能把牛肉面这个中国快餐做强做大?甘肃如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在加快发展中补齐短板?如何乘势而上抢占“一带一路”建设制高点等大家关心的话题一一提问。

    全国人大代表林铎、唐仁健、黄强、范鹏、康军、马利民就记者提问进行了精彩的回答。代表们妙语连珠,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一问一答间,一幅陇原儿女努力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美丽画卷徐徐展开。

    自信、开放、务实!开放日活动结束后,不少媒体记者表示,这是参加此次甘肃团“媒体开放日”最真切的感受。

2018-03-08 1 1 甘肃日报 c51045.html 1 甘肃代表团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