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08日
第01版:要 闻

杨晓渡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时指出

坚决维护宪法权威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本报北京3月7日电(记者尤婷婷 范海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今天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草案。这次宪法修改旗帜鲜明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写入宪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修改国家主席任职方面等有关规定,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对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极为重大的意义。中央纪委和即将组建的国家监察委员会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实现依规治党与依法治国、党的纪律检查与国家监察有机统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018-03-08 杨晓渡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时指出 1 1 甘肃日报 c51042.html 1 坚决维护宪法权威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