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01日
第03版:廉政视野

嘉峪关向15家单位反馈巡察意见提出整改要求

    本报嘉峪关讯(通讯员张海芮)近日,嘉峪关市召开2017年市委第二轮巡察反馈移交会,向15家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2017年8月下旬至12月下旬,市委3个巡察组对市建设局、市发改委等15家单位开展巡察。巡察组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仔细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巡察发现党的领导弱化、“两个责任”落实不力、“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严格、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不完善等问题243个,问题线索18个。

    嘉峪关市要求,要严肃认真进行反馈,指出问题,明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扩大整改成效;强化巡察结果运用,实践运用好“四种形态”,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扎紧制度笼子;对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单位要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巡察,对问题依然严重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肃问责,形成高压态势、有力震慑,真正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2018-03-01 1 1 甘肃日报 c48992.html 1 嘉峪关向15家单位反馈巡察意见提出整改要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