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27日
第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欧阳坚在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培训动员会上强调

多建真言 多讲实情 多为改革发展鼓与呼

    (接1版)要自始至终讲大局,紧扣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言献策,找准国家政策支持与甘肃发展需求的结合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提管用之招,积极争取国家支持甘肃解决发展面临的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要讲好甘肃故事,借助全国两会平台,大力宣传甘肃在改革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和突出亮点,把发展潜力、优势和希望所在讲充分、讲到位,正面发声,实事求是回应,多传递正能量,树立甘肃良好形象。要从严从实讲纪律、守规矩,遵守大会纪律,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想大事、谋大计,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展示住甘政协委员的风采。

    会上,即将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就拟提交大会的提案进行了协商讨论。

2018-02-27 欧阳坚在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培训动员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48197.html 1 多建真言 多讲实情 多为改革发展鼓与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