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14日
第07版:国际要闻

俄安-148坠机现场搜救工作即将结束

    据新华社莫斯科2月13日电 俄罗斯莫斯科州紧急情况总局13日发布通告说,11日失事的安-148客机坠毁现场搜救行动趋于结束,当天将运出所有飞机残骸。

    通告说,救援人员对占地30公顷(约合30万平方米)的坠机现场进行了连续不断的24小时搜救,截至当地时间13日早上8时,发现了遇难者遗体残骸和近500块飞机残骸。搜救人员计划在13日当天动用吊车把飞机残骸从坠机形成的大坑中吊运出来。

    莫斯科州紧急情况总局局长波列特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飞机的所有残骸当天将被集中运往茹科夫斯基国家研究中心,在那里做进一步分析鉴定。

    据新华社2月13日电 据国际航空委员会13日消息,俄调查人员通过解析黑匣子初步判定,客机空速管结冰导致飞行员获得错误航速信息或为安-148客机失事原因。

2018-02-14 1 1 甘肃日报 c47109.html 1 俄安-148坠机现场搜救工作即将结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