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14日
第03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甘肃省党政军春节团拜会在兰举行

林铎致辞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接1版)要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工业强省、乡村振兴“三大战略”,把各项事业提高到新的发展水平。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鼓足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发扬真抓实干、敢死拼命的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出席团拜会的省领导有:欧阳坚、孙伟、李荣灿、马廷礼、马世忠、黄强、宋亮、李元平、陈青、王嘉毅、蒲永能和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的省级领导同志,兰州大学党委书记、校长。

    出席团拜会的部队领导有:西部战区陆军曹益民、周依山、朱剑斌、苏常青、丁爱国;兰州军区善后工作办公室张福基、齐长明、张柯平;火箭军96604部队何骏、任永吉;省军区王文清、魏泽刚、倪永盛、张应银;武警甘肃省总队高步明。

    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在兰的全国党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知名人士,少数民族代表,省级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省委各部门、省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在兰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大型企业和中央部分驻甘单位主要负责人,劳模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2018-02-14 林铎致辞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1 1 甘肃日报 c47083.html 1 甘肃省党政军春节团拜会在兰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