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14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对标“五个过硬”要求
着力提升综合素质 切实增强履职能力


    本报兰州2月13日讯(记者吕宝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上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学习,着力提升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履职能力。

    组织生活会上,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支部各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作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唐仁健进行了点评,认为大家查找问题准,剖析原因深,整改措施实。他说,我们所处的时代、所面临的任务、所肩负的职责,都要求我们更加重视和解决“本领恐慌”问题。(转3版)

2018-02-14 唐仁健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47069.html 1 对标“五个过硬”要求<br/>着力提升综合素质 切实增强履职能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