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13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唐仁健在新闻单位迎春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聚焦工作主题主线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孙伟出席座谈会

    (接1版)同时加快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的新型主流媒体。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努力成为全媒型、专家型人才,锻造过硬的新闻队伍。希望广大媒体朋友,准确理解和把握省委省政府关于甘肃优势与劣势、硬件与软件、学习与创新、质量与速度、过日子与过好日子的深入思考与特殊考量,着眼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着眼于解决问题,着眼于加油鼓劲,分清主流与支流,坚持谋定而后动、积极又稳妥,认真履职尽责,扎实细致工作,切实做到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

    唐仁健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管理上格外用心,接受监督上非常自觉,工作生活上大力支持,为新闻单位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2018-02-13 孙伟出席座谈会 唐仁健在新闻单位迎春座谈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46782.html 1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聚焦工作主题主线<br/>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