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12日
第01版:要闻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专家团拜会

唐仁健致辞 孙伟主持

    本报兰州2月11日讯(记者 吕宝林)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专家团拜会,与全省各行各业专家代表互致祝福、共话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团拜会上致辞,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各位专家和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知识分子,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为甘肃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团拜会,省领导李元平、王嘉毅、吴明明、李斌、郭天康,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在甘两院院士、甘肃省科技功臣、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甘肃省领军人才代表、中组部选派的第十八批“博士服务团”成员、省委组织部选派的科技副县长代表、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代表等参加团拜会。中科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代表与会专家在会上发言。

    唐仁健说,过去的一年,是我省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及省委的直接领导下,我们办成了一些大事,攻克了一些难题,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较好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各族人民齐心协力、艰苦奋斗的结果,更与各位专家和各类人才的奋发拼搏、辛勤工作和甘于奉献密不可分。

    唐仁健说,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希望各位专家和各类人才充分发挥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聚焦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聚焦脱贫攻坚重点任务,聚焦推进人才强省建设,努力实现新的创造,取得新的业绩,为甘肃发展再立新功。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牢固树立人才发展意识,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不唯地域引进人才、不求所有开发人才、不拘一格用好人才,自觉做好人才工作。要扎实推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着力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最大限度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加强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努力激发广大专家爱国报国情怀,不断增强专家成就感、归属感和获得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汇聚强大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2018-02-12 唐仁健致辞 孙伟主持 1 1 甘肃日报 c46574.html 1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专家团拜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