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12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走访慰问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本报兰州2月11日讯(记者 徐锦涛)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欧阳坚走访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座谈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欧阳坚说,过去一年,在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许多高质量、高水平的提案,做了大量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工作,向大家表示感谢。

    欧阳坚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使命需要有新作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筑牢思想根基,提升履职效能,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合作共事的质量和水平。

    欧阳坚指出,人民政协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积极对接省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协商活动计划,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协商议政,在人民政协这个重要平台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转2版)

2018-02-12 1 1 甘肃日报 c46572.html 1 欧阳坚走访慰问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