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11日
第02版:甘肃 综合新闻

省文联五届五次全委会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兰州2月10日讯(记者 施秀萍)省文联五届五次全委会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甘肃省文联五届五次全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省市县文联携手打造文艺精品行动实施方案》等。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青对省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繁荣精品创作、开展文化交流等工作推动全省文艺事业呈现崭新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根植深厚浓郁的本土文化,倾力打造更多弘扬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具有中国气派、甘肃风格、陇原风韵的文艺精品力作,用文艺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以文艺的形式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要不断深化改革,拓展服务领域,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开创文联工作的崭新局面,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8-02-11 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46492.html 1 省文联五届五次全委会在兰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