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08日
第16版:金融观察

华晨中华V6试驾体验会亮点频出

    2月2日,“劲擎驰骋智领未来”华晨中华V6区域试驾体验会在贵阳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汇集了逾百家汽车领域的主流权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款代表华晨中华最高水平、中国汽车智能化擎旗者的华晨中华V6在挑战极限征服赛道的精彩表现。

    华晨中华V6在设计之初即通过高温高寒高海拔的严格测试,其可靠性与耐久性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最核心的动力系统由宝马技术支持的华晨全新BM15TD发动机+菲亚特技术DCT变速箱组成,这让华晨中华V6在直线加速、颠簸路段,不仅表现出惊人的稳定性和精准操控性,更能将颠簸路面的纵向震动完全吸收。

    作为华晨中华全新国际化智能制造平台的首款车型,中华V6携手人工智能巨头科大讯飞,专属定制智能语音3.0系统,精准语音控制替代手动操作,彻底解放双手。此外,可以通过远程控制预先启动空调热车,让你在寒冷冬天打开车门依然享受如春天的温暖。

2018-02-08 1 1 甘肃日报 c45945.html 1 华晨中华V6试驾体验会亮点频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