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08日
第16版:金融观察

甘肃省2017民营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1月30日,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年会暨甘肃省民营经济论坛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兰州举行,省内30名民营经济企业家获得表彰。这是甘肃省民营企业家首次举办的一次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

    据悉,评选开展以来,甘肃民营企业家踊跃报名,经过申报、公示、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四个阶段,30名民营经济企业家脱颖而出,被评为10名杰人出物、10名新锐人物、10名诚信人物。表彰会上,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李振民介绍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内容。今后,研究会将开展多种形式的调研活动,力争拿出一批有特色、有深度、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促进民营企业、民营经济迅速发展。(董乐)

2018-02-08 1 1 甘肃日报 c45943.html 1 甘肃省2017民营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