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08日
第05版:平凉新闻

崇信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本报崇信讯(记者 朱宇鲲 通讯员 杨定国)2017年,崇信县抢抓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和平凉市旅游大景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坚持传承、保护、开发三措并举,不断拓展文化产业发展空间,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山水龙泉·养生崇信”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为打响地域文化旅游品牌,崇信县建成“汭龙堡”农耕文化生态苑建设项目,通过延伸产业链条、加快经济转型、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招商引进了集民俗体验、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田园养生、养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类项目。这一项目位于国家4A级景区龙泉寺东侧,重点体现、传承和弘扬陇东原生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关陇民俗文化,体验品味黄土风情线和乡村旅游。

    同时,崇信县通过弘扬民俗传统文化、融合发展乡村旅游与乡村文化等方式,让各类文化资源得以有效传承和发扬,丰富和活跃了当地文化活动。

2018-02-08 1 1 甘肃日报 c45898.html 1 崇信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