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08日
第03版:甘肃 廉政视野

派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开展扶贫资金专项检查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 王大勇)近期,派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对省工商局、省质监局扶贫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对2015年以来监督单位联系的21个村、1704万元扶贫资金,通过实地查看项目实施情况,查阅有关资料,与贫困群众和基层干部交流座谈等方法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扶贫资金重安排轻后续监管,个别项目资金使用管理不够严格、项目招标不够规范,管理制度不够健全,跟踪监督指导不够到位等问题,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及时向监督单位进行反馈,提出整改建议,督促省工商局、省质监局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管好用好扶贫资金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监管力度,加强风险防控,推进公开公示,增强扶贫资金使用透明度,确保扶贫资金使用安全。

2018-02-08 1 1 甘肃日报 c45878.html 1 派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开展扶贫资金专项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