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08日
第03版:甘肃 廉政视野

华池运用“四种形态”处理干部399人次

    本报庆阳讯(通讯员 杜青峰)2017年,华池县纪检监察系统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年共受理信访举报133件,立案61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7人,组织处理332人次。

    华池县纪委整合执纪审查力量,充分盘活县纪委纪检监察室、乡镇纪委、派驻县直纪检组执纪审查资源,开展交叉提级执纪审查,有效破解部门纪检组和乡镇纪委长期存在的不敢办案、不会办案、成案率低等难题,全年共开展交叉执纪审查37次,初核37件,其中初核了结21件,立案7件(已结案4件),正在办理12件,处分处理21人。全年共运用“四种形态”处理党员干部399人次,其中运用第一种形态批评教育、谈话函询332人次,占比83.2%;运用第二种形态给予纪律轻处分、组织调整38人次,占比9.5%;运用第三种形态给予纪律重处分、重大职务调整28人次,占比7%,运用第四种形态对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的立案审查1人次,占比0.25%。

2018-02-08 1 1 甘肃日报 c45876.html 1 华池运用“四种形态”处理干部399人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