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08日
第03版:甘肃 廉政视野

临洮县谈心谈话增强转隶干部归属感

    本报定西讯(通讯员 韩宇光)近日,临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一对一与县检察院转隶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并深入转隶干部家中开展家访,全方位了解转隶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家庭、家风建设等各方面情况,促进人员融合和工作磨合。

    为了确保改革过程中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按照分工,与每名转隶人员逐一谈心谈话,通过拉家常、聊政策、听建议,解读改革政策,打消思想顾虑,进一步增强转隶人员的政治认同和归属感,推动理念思路和方式方法的融合,引导转隶干部尽快进入工作角色。通过一对一的家访,转隶干部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和积极参与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加强综合素质培养,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力争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更好的业绩。

2018-02-08 1 1 甘肃日报 c45875.html 1 临洮县谈心谈话增强转隶干部归属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