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08日
第02版:甘肃 综合新闻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本报兰州2月7日讯(记者 尤婷婷)2月6日至7日,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为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做准备。

    2月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主持召开在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座谈会,副省长张世珍及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财政部驻甘财政监察专员办向代表们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座谈。

    陈克恭说,这次代表集中视察活动是在甘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当选后开展的第一次集中视察活动,希望各位代表本着对人民负责的原则,充分依法履职,积极参加视察活动和座谈会,认真听取汇报,收集议案建议素材,力争在全国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视察活动期间,代表们先后前往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开展视察活动,深入了解过去五年来特别是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各级政府、法院、检察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代表们根据视察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要把这次视察的成果转化成议案建议,努力履行好职责,力争在全国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2018-02-08 1 1 甘肃日报 c45868.html 1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