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08日
第01版:要闻

兰州新区将打造百亿元新型铝加工产业园

    本报兰州讯(记者 刘健)2月7日上午,兰州新区管委会与北京天成宏业控股有限公司在兰州签署《西北绿色新型铝加工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北京天成宏业控股有限公司将投资100亿元以上,在兰州新区建设西北绿色新型铝加工产业园,打造西北重要的新型铝加工产业基地。

    北京天成宏业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铝产品深加工及精深加工企业,已在河南、山西、内蒙古、甘肃以及国外实现了战略布局,并与阳煤集团、中铝包头铝业和酒钢集团等“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合资建厂,是国内铝加工行业的重要企业。

    根据协议,北京天成宏业控股有限公司将在兰州新区建设建筑铝材、交通铝材、(转4版)

2018-02-08 1 1 甘肃日报 c45853.html 1 兰州新区将打造百亿元新型铝加工产业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