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06日
第09版:甘肃 科教文卫

省卫计委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本报兰州讯(记者 宜秀萍)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队,前往精准扶贫帮扶县景泰县正路镇红岘村、砂河井村、川口村、双墩村、长川村,走村入户,开展送温暖送健康活动。

    每到一处,省卫计委的帮扶干部和志愿者们,在送去米、油的同时,还带去了健康宣传册、宣传挂图等宣传品,逐一讲解健康扶贫政策、看病就医和报销流程,手把手教农户通过手机微信等平台了解政策和健康科普知识。同时,与帮扶村干部及贫困户座谈,了解各村扶贫工作进展及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在入户过程中,还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省卫计委还组织省疾控中心、省三院等医疗机构专家,为村民们义诊、体检,并根据村民需求,发放常用药品。

2018-02-06 1 1 甘肃日报 c45370.html 1 省卫计委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