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06日
第09版:甘肃 科教文卫

国家级消毒供应中心实践基地落户省医

    本报兰州讯(记者 宜秀萍)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医院感染质量管理与控制工作会议上,国家卫计委认定12家医院消毒供应中心为“国家级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实践基地”,其中,甘肃省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榜上有名。

    省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参考国际标准设计建造,配备先进的清洗消毒、灭菌设备。作为全省消毒供应专业技术培训基地,中心还建立了完善的消毒供应中心专业人员培训机制,培养消毒供应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500余人,并多次举办国家级、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此次,省医消毒供应中心晋级“国家级消毒供应中心实践基地”,将有利于整合资源,推动西北地区消毒供应专业科学化、精细化发展。

2018-02-06 1 1 甘肃日报 c45367.html 1 国家级消毒供应中心实践基地落户省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