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02日
第10版:甘肃 社会视点

兰铁警方开启春运安保模式

    本报兰州讯(记者 文洁)1月31日,兰州铁路公安处在兰州西站举行“2018年春运安保工作启动仪式”,全面进入春运安保模式。兰铁警方将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立体化、网格状、全天候的多维安防体系,确保旅客在春运期间平安、便捷、温馨返程。

    据了解,2018年春运于2月1日拉开大幕,针对今年春节时间晚,探亲流、返程流、学生流等客流相互叠加,辖区宝兰高铁、兰渝铁路全线开通的首个春运,既有线客流将向高铁分流等特点,兰铁警方从铁路生产单位治安防范、旅客列车消防安全、铁路站车线治安安全等方面入手,全线检查物防、技防设施设备运转情况,全面清缴辖区治安隐患、消防隐患,开展应急演练,开展“猎鹰——2018”战役,严厉打击倒票行为。

2018-02-02 1 1 甘肃日报 c44725.html 1 兰铁警方开启春运安保模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