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29日
第01版:要闻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欧阳坚当选省政协主席

    本报兰州1月28日讯(记者朱婕)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今天上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欧阳坚当选为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同时选出9位省政协副主席。

    选举结果宣读后,十一届省政协主席冯健身来到会场,对新一届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与新当选的十二届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热烈握手,全场响起长时间的掌声。

    大会由执行主席黄选平主持。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还有:马文云、王锐、贠建民、李沛文、杨继军、吴冰、张文学、张鸣实、张学红、张宝军、陈伟、陈元龙、陈朝晖、欧阳坚、尚勋武、尚裕良、赵少智、赵国强、赵建章、郝远、郝文欣、荣志远、姜秋霞、袁治云、袁宗善、袁斌才、高志凌、郭天康、郭奇若、郭承录、郭莽仓·罗藏宗哲嘉措、崔敬忠、康国玺、寇晓东、彭鸿嘉、葛建团、董晓玲、蒋小丽、温艳、德哇仓。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500人,到会委员473人,超过全体委员的三分之二。

    大会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当选为副主席。陈伟当选为秘书长。

    89名委员当选为常务委员。

    全场委员以热烈掌声祝贺新一届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诞生。

    会议结束后,新当选的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代表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将和大家一道,同心同德、风雨同舟,全身心投入人民政协事业,不辜负党的重托、不辜负委员的信任,不辜负人民的期望,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2018-01-29 欧阳坚当选省政协主席 1 1 甘肃日报 c43338.html 1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