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25日
第08版:甘肃 廉政视野

定西编印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

    本报定西讯(通讯员甘友生)定西市纪委近日编印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警示教育读本分为贪污挪用类、失职渎职类、虚报冒领类、截留私分类、吃拿卡要类、优亲厚友及其他类六个部分,共收录67个典型案例。案例包括违纪人员基本情况、基本案情、处理结果和案例警示等内容,对案例的特点进行深入分析,重点剖析违纪当事人思想根源,分析发案单位在体制机制、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建议。据了解,目前该书已发放至市、县(区)、相关部门及全市所有乡镇(街道)、村(社区),并要求党员干部认真组织学习,以案明纪、以案促教,进一步唤醒遵守党章党纪意识,知红线、守底线,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2018-01-25 1 1 甘肃日报 c42767.html 1 定西编印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