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9日
第10版:甘肃 社会视点

兰州调整外地车辆限行措施

    本报兰州讯(记者文洁)1月15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月20日起,兰州将取消对外地小型客车高峰限行的措施,调整为与本市号牌一样,执行尾号限行措施,外地号牌不足9人的小型、微型客车,首次到达兰州当日不受限行限制,次日起执行尾号限行。同时,对甘A号牌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尾号限行时间一并予以调整,调整之后,较之前早上推迟半小时,晚上提前半小时解禁。

    据介绍,尾号限行时间为工作日(含按国家规定统一调休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7时30分至19时30分,正常双休日、法定节假日不受尾号限行限制。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新能源车、出租汽车以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尾号限行限制。限行区域为:东岗立交桥以西,南环路以北,武威路、敦煌路、七里河黄河大桥以东,黄河以南范围内(含区间内各跨河桥梁),以及北滨河路(雁滩大桥至七里河大桥)。

2018-01-19 1 1 甘肃日报 c41384.html 1 兰州调整外地车辆限行措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