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7日
第02版:甘肃 综合新闻

梁明远在省法院有关会议上强调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打造“五过硬”法院队伍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张艺博)省高级人民法院1月15日下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明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明远强调,全省法院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的政治要求;要紧紧围绕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法妥善审理各类案件,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深入开展环境资源保护审判工作,加大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力度,推动我省形成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双赢的良好局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行政案件集中管辖和异地管辖制度,稳步推进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坚定不移地把司法改革工作推向深入;要突出廉洁司法,倾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队伍。

2018-01-17 梁明远在省法院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39171.html 1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打造“五过硬”法院队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