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6日
第04版:临夏新闻

临夏州研究加强作风建设等工作

    本报临夏讯(记者邹海林)近日,临夏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省委、省政府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加强作风建设等工作。

    临夏州委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从紧从严,坚持以往行之有效的做法,从州委常委会做起,从州四大班子做起,从各级领导干部做起,以钉钉子精神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落实落细落具体。要认真查找和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狠抓工作落实,以良好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结合开展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三纠三促”“两查两保”专项行动,着力发现和解决扶贫领域存在的各类问题,强化责任追究,对失职渎职、工作不力的要追责问责,对雁过拔毛、贪污挪用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绝不手软。

2018-01-16 1 1 甘肃日报 c38760.html 1 临夏州研究加强作风建设等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