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4日
第01版:要闻

乘势而上 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胜利

——与会代表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新华社记者 朱基钗 荣启涵

    为期3天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13日在京闭幕。在这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向全党发出了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伟大号召。

    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会议期间,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和列席会议的代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明确了方向,一致表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聚焦重点——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十九大将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并摆在首位。

    此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及未来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时,首先就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转2版)

2018-01-14 ——与会代表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1 1 甘肃日报 c38189.html 1 乘势而上 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胜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