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3日
第04版:综合要闻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

万豪酒店首席执行官为公司涉华不当行为道歉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11日电(记者刘阳 徐剑梅)美国连锁酒店万豪首席执行官11日发表声明,为公司近日两起涉华不当行为道歉,称尊重中国的领土主权完整,将采取措施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我们不支持任何企图分裂中国领土主权的人,我们也不以任何方式鼓励或煽动这类个人及团体。我们意识到了事件的严重性,表示真诚的道歉。”万豪集团首席执行官阿恩·索伦森在一份给新华社记者的声明中说。

    声明称,万豪已修改了相关表态,纠正了不当行为,并对万豪所有网站和手机应用上的相关内容进行核查。索伦森表示将积极配合中国有关部门的调查,并在得出调查结果后对相关负责人员采取必要的处罚措施。

2018-01-13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 1 1 甘肃日报 c38067.html 1 万豪酒店首席执行官为公司涉华不当行为道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