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3日
第02版:甘肃 综合新闻

甘肃路桥一公路项目荣获李春奖

    本报兰州讯(记者严存义)新年伊始,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公布了2016至2017年度李春奖评选结果,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承建的金昌至阿拉善右旗(甘蒙界)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榜上有名。

    李春奖得名于隋朝设计建造赵州桥的著名工匠李春,由交通部于1997年设立的公路工程“三优”奖(优秀勘察、优秀设计、优质工程)演变而来,是国家公路建设最高质量奖。

    金昌至阿拉善右旗(甘蒙界)公路,是《甘肃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武威至金昌高速公路的组成路段,线路全长63.6公里,主线起点位于金昌东,在金武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东侧以枢纽立交与其相接,终点位于甘蒙交界的小山子,与内蒙古自治区规划的巴丹吉林至金昌(甘蒙界)一级公路顺接。

    在金阿项目施工中,甘肃路桥集团推广应用了建筑业10项新技术中的7大项、13小项,应用自主研发的新材料SBS改性乳化沥青黏层材料,形成国家级工法1项、部级工法1项,甘肃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

2018-01-13 1 1 甘肃日报 c38053.html 1 甘肃路桥一公路项目荣获李春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