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1日
第16版:汽 车

睿骋CC兰州站媒体试驾上市活动举行

    1月6日,兰州瑞雪初晴。一款“会呼吸有温度”的公路型跑车在午后斜阳下的天毅汽车城赛场上,静待睿骋CC兰州站媒体试驾会暨上市发布会的到来。其实,早在亮相之初,睿骋CC超高的颜值和充满匠心的内饰设计就已经惊艳了全场,吸引了万千消费者的目光。特别是其“蝶翼式”前格栅带来了极富张力的视觉冲击,而且其飞扬的裙线、流动的双腰线营造出了蓄势待发的力量之美,溜背造型更是平添了几份优雅气质,彰显了精妙入微的匠心设计。

    据了解,睿骋CC是长安“生命动感”设计哲学理念指导下诞生的首款车型,标志着长安旗下产品正在从传统的“满足功能”向“雕刻情感”转变,希望让汽车不再是一台冰冷的机器,而更像是一个伙伴。凭借“五大跃级”的内外兼修,极高的吸睛颜值,未来科技感爆棚的内饰,让睿骋CC有了“叫板”其他同级别车型的资本。值得一提的是,睿骋CC售价区间为8.99万元至13.98万元,更让其具有了超高的性价比。

    在SUV车型持续火爆的今天,长安逆流而上推出了这款高品质B级轿车,不仅展现出长安汽车对自己研发实力的信心,也从侧面印证了睿骋CC的优秀品质。在进入4.0时代之后,长安汽车确定了要打造“更有温度、更懂消费者”的汽车这一研发思路,而睿骋CC的亮相也确实没有让人们失望。 (李 勇)

2018-01-11 1 1 甘肃日报 c37646.html 1 睿骋CC兰州站媒体试驾上市活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