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1日
第16版:汽 车

兰州和平首届稻草人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

    日前,兰州·和平首届稻草人暨梦幻灯展文化艺术节项目推荐会在甘肃大剧院举行。据了解,该艺术节由榆中县来紫堡乡政府主办,榆中县旅游局、榆中县文体广电局协办,并由甘肃商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甘肃丝路花千谷庄园、甘肃凯迪斯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榆中县来紫堡乡冯湾村委会、榆中县宏立工贸有限公司承办。该艺术节定于1月14日在和平丝路花千谷庄园开幕,为期70天,届时将为兰州及周边群众呈现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艺术节主要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为出发点,旨在丰富兰州及周边群众春节文化活动内涵,促进传统工艺走进现代生活,其间将举办稻草人文化艺术展、五彩风车展、梦幻水母灯展、舞狮大赛、摄影大赛、篝火晚会、草地DJ秀、春节欢乐行等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     (曾 姣)

2018-01-11 1 1 甘肃日报 c37641.html 1 兰州和平首届稻草人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