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1日
第05版:定西新闻

定西进一步改进干部工作作风

    本报定西讯(记者杨世智)定西市日前出台措施解决部分党员干部中存在“不会为”“不愿为”“不敢为”问题,推动全市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

    定西市要求进一步解决“不会为”问题,引导各级干部大力解放思想,历练开放包容、主动融入的胸襟,强化开拓创新、不甘落后的意识,弘扬“三苦”精神、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观念的大转变、思想的大解放、知识的大更新、能力的大提升和作风的大改进推动定西大发展。

    针对部分干部“不愿为”顽疾,定西市将在增强党员干部加快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同时,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整治庸、懒、散、慢、拖、装、推、扯、假、滑等庸政懒政怠政行为,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同时,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紧盯不落实的事情,跟踪督查不落实的单位,严肃约谈问责不落实的干部,推动督查、约谈、问责制度化、常态化。

    针对部分干部“不敢为”现象,定西市将落实容错纠错机制,让履职尽责者轻装上阵、让敢于担当者消除顾虑、让改革创新者砥砺前行;加强和改进政府绩效管理,突出脱贫攻坚,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完善考核机制,强化结果运用。

2018-01-11 1 1 甘肃日报 c37582.html 1 定西进一步改进干部工作作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