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1日
第05版:定西新闻

简明时讯

定西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建成投入运营

    本报定西讯(记者杨世智)日前,耗时两年多的“数字定西”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正式建成并通过省级验收,定西市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同时开通投入运营。

    “数字定西”项目于2016年4月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甘肃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和定西市政府三方共同启动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定西市地理信息资源匮乏、不对称的问题,有效满足当地广大群众和各类用户对基础地理空间信息的使用需求,对提高定西市规划布局、建设管理和经济发展水平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定西市有关负责人表示,“数字定西”地理信息公共平台是提高政府科学决策、公共服务、应急指挥水平的有效手段和基础工具。今后,定西市将抓好其运行维护,不断充实地理信息平台数据资源,逐步建立覆盖全市的公共信息服务网络和地理信息共建共享机制、协同更新机制,推动“数字定西”向“智慧定西”转型升级。

2018-01-11 简明时讯 1 1 甘肃日报 c37580.html 1 定西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建成投入运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