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1日
第05版:定西新闻

简明时讯

岷县积极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

    本报岷县讯(通讯员马明义 马海霞)岷县把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作为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抓实基层党建的重要工作来抓,为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供平台。

    岷县多方协调、积极筹资,争取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新建项目。近两年来,累计争取项目总投资1490万元,新建十里镇上庄村、茶埠镇瓦珠村等62个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委托设计院对新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进行统一规划设计,并根据全村人口分布、党员数量和村集体经济状况,尽量将建设地址选择在交通便利、人口较多、居住较为集中、地质结构稳定、便于管理的中心地带。积极筹措资金120多万元,为新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配备了办公设备。

2018-01-11 简明时讯 1 1 甘肃日报 c37579.html 1 岷县积极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