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1日
第04版:甘肃 综合新闻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欣瑶)1月9日上午,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校长严纯华与省及兰州市新闻工作主管部门、中央在甘和省及兰州市主流媒体负责人就加强和改进兰州大学新闻工作进行了座谈。

    据介绍,2018年兰州大学将以内涵建设为核心继续深化改革,着力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着眼学校长远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同时,兰州大学将加强科研工作,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构建科研创新平台,全面提升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水平。

    在座谈会上,省委宣传部、省高校工委、兰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央在甘媒体、省级媒体、兰州市媒体的负责人和记者各抒己见,就兰州大学下一步的新闻工作,以及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8-01-11 1 1 甘肃日报 c37578.html 1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 /enpproperty-->